2018年8月30日 星期四

吳宗憲兒向姊借錢繳50萬 強勢復出「爸爸沒判我死刑」

2018年08月30日 13:11

本土天王吳宗憲(憲哥)兒子吳睿軒(藝名:鹿希派)日前因在IG揚言要「炸台北市政府」引發風波,檢方最後緩起訴,但須向公庫繳交50萬元處分金。原本憲哥在記者會上要兒子立刻退出演藝圈,今(30日)吳睿軒「復出」參加錄影,表示將離開父親公司,另組個人工作室,至於說好的引退?吳睿軒表示:「爸爸很愛我,沒判我死刑」。


吳睿軒今現身錄黃國倫《金曲傳奇-無與倫比同樂會》,10天前他才被吳宗憲要求離開演藝圈,不久憲哥又在直播中替兒子緩頰,使吳睿軒閃退後又強勢復出。稍早他受訪強調自己做錯事、說錯話,必須為此負責,憲哥先前曾為50萬罰金判決抱不平,吳睿軒說這點相信大家心裡都有數,讓社會大眾去判別合不合理。
吳宗憲先前放話不會幫忙兒子出錢繳罰款,吳睿軒今透露會跟姊姊Sandy先借錢繳清,之後再慢慢還,直言為了這筆錢「頭很痛」,強調家裡並未對他手軟,現在他會準備籌組個人工作室,離開父親公司,「還是希望可以回到大家面前做音樂」,但今天陪他上節目的還是憲哥公司的工作人員?他稱之後會慢慢獨立,用個人名義闖演藝圈。
被指疑似食言引退?吳睿軒說吳宗憲對此確實怒火中燒,也不是在說玩笑話,「我相信他很愛我,沒判我死刑」,兩人關係還是很好、沒變,之後他仍會回美國念書,學校方面沒問題,他也回應說他抄襲的人應該是沒聽過他的音樂,至於女友被起底,吳睿軒不在意,透露吳宗憲曾見過他女友,一起吃過飯,「爸爸對我的朋友都很慷慨」。(中時電子報)
資料來源引用:https://www.chinatimes.com/realtimenews/20180830002546-260404
高雄鳳山區當舖,高信當舖是由前銀行行員所成立之專業融資機構,提供客戶不同的當舖服務,享受銀行般透明且方便合法的借款服務,且為網友評價最高的高雄當舖。
一通電話(07)743-1177→專員親切為您解說。
或加
我們高信的LINE帳號:kshin45
法定利率 放款快速 為您快速解決募集資金的壓力及煩惱!
政府合法立案、利息優惠、額度高、手續簡便、隱私保密!

  
高雄合法當舖-高信當舖,位於高雄市鳳山區自由路45號(近捷運鳳山站1號出口)為政府立案之高雄合法當舖。專營:高雄免留車借款高雄汽車借款高雄機車借款、個人小額信貸、房屋土地借款(二胎可)、黃金珠寶勞力士...名錶借款、電腦手機相機...3C產品借款、公司週轉金、工廠借款、大額融資、名牌精品質借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